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率上海中小企业考察团到园区参观指导

2018-07-05

-

分享到:
516日,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率上海中小企业考察团到园区考察指导,遵义市工能委主任、市产业合作办徐江,遵义市工能委副主任、市产业合作办常务副主任向波,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汇川区委常委曾征,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季稼桦陪同考察。

  戎之勤一行先后来到鸣庄潭湿地公园与园区数字展厅。在数字展厅,通过听取展厅内沪遵之缘、印象之园、希望之园、智慧之园、逐梦之园五大板块介绍,对园区建设背景、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沪遵合作共建模式予以高度肯定,对园区发展规划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随后,戎之勤一行来到园区入驻企业——贵州德莱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企业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该公司的研发能力以及产品发展前景等给予赞赏。

 

 

 

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