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

2018-01-18

-

分享到:
  35日,上海临港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部总监韩国华携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惠忠、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伟、北京福乐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郑璐等企业家一行到我区参观考察,并于6日在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了招商考察座谈会。

  

 

 

  5日下午,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鸣庄潭湿地公园,随后对园区二期项目B3地块、罗子岩、马家寨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查看规划图纸、听取相关介绍,对拟投资建设项目备选地块在土地资源、产业要素、劳动力资源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解。



 

  36日,考察团一行在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汇川区委书记姜世甫,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汇川区委常委曾征,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季稼桦,汇川区政府副区长谢国蕾、高横出席会议。



 

  姜世甫指出,上海临港集团对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园区建设高度重视,按照“五个一”发展思路,以打造东西部产业合作和扶贫协作示范区为目标,充分体现上海临港集团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遵义、汇川的深厚情谊。此次考察团带来的现代农业项目和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对汇川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整合上海临港集团、汇川区和各企业资源优势,将合作事项具体化,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姜世甫强调,汇川区与上海临港集团的合作是长期的、战略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围绕“五个一”发展思路,着力推动合作项目逐项落地落实,努力走出一条可持续的东西部产业合作、扶贫协作的好路子,为上海、遵义两地合作树标杆、作典范。


 

  韩国华说,上海临港集团和汇川区既有红色之情,也有共同发展之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荐发展前景好、优势明显的企业、产业落户汇川,推动汇川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强双方在技术、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漕河泾科创绿洲园区建设,共同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投产,有效促进双方发展。



  会上,副区长谢国蕾介绍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区情,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