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终将过去,雨后必有彩虹】高坪,我们与你同在!

2019-06-26

-

分享到:

  622日,遵义汇川区持续降雨,部分区域降雨超200毫米。暴雨突袭导致高坪街道交通中断,供电、供水、通讯大面积中断,街道被淹没,道路房屋损毁,满目疮痍。

  灾情就是命令,62425日,临港遵义科技城联合党支部、遵义临港科技城联合工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立即成立救援队。两天共组织50余人次与三台铲车奔赴高坪老街,联合洗马路街道办事处帮助高坪抢险清淤,恢复家园。

  危难时刻显担当、救灾时刻勇争先。洪灾过后,整个高坪街道垃圾、杂物、淤泥等堆积如山。面对被洪水冲出来的生活用具、垃圾、杂物等,临港科技城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担当、不怕苦、不畏难,以实际行动还群众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24日、25日,临港科技城向高坪灾区群众送餐1000余份。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临港遵义科技城全体干部职工心系高坪人民。他们不论男女,不畏艰辛,不惧废墟恶臭的灾后现场,一个个卖力地帮灾民清扫现场;他们汗水打湿了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他们给高坪人民送去美味的饭菜,自己却躲在角落里吃方便面;累了,就在马路边的长椅上小憩一会儿继续干;多么希望为高坪人民多做一点,再多一点……

  灾难终将过去,雨后必有彩虹,高坪,我们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