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一行参观考察临港遵义科技城

2019-08-15

-

分享到:
   814日,上海市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一行到临港遵义科技城参观考察。上海援黔干部联络组组长尼冰,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骏欣,总经理李旭陪同考察。

  韩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港遵义科技城展厅、遵义茶溶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茶与草本精深加工制造基地,详细了解了临港遵义科技城的成立背景、项目建设、园区规划、入住企业、沪遵扶贫协作等情况。

  在茶溶天下展厅,韩宏伟一行详细了解了由该企业配合联合利华研发的遵义红、遵义绿等扶贫茶系列产品以及定制化厂房建成投产后带动产业链、解决就业等情况。

  

  延伸阅读:

  海银集团始创于1989,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经过多年发展,集团业务分布全球,并在中国大陆50 多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人数达5000余人,服务全球机构客户和个人消费者。

  今年以来,海银抓住新时代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联动实体投资,严格风控管理,坚持业务创新,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力量和品质服务,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国家产业优化和消费升级。公司着眼于海银跨业务生态圈的构建,通过联动实业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特色文化旅游以及金融科技等多元化业务,为广大客户尤其是中产家庭创造健康、幸福、富足的美好生活。

  凭借良好的声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以及资深的专业管理团队,海银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7年度IDC数字化转型大奖”、“2017 年度中国优秀投资品牌奖”等荣誉。

  目前,集团正大力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孵化助推实业发展,致力于将海银打造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杰出品牌和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