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遵品入沪”实体平台 助力遵义脱贫攻坚】“遵品入沪”交易平台拟入驻临港遵义科技城

2019-09-11

-

分享到:

  2019年9月11日,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星宝一行莅临临港遵义科技城参观考察,并召开了“遵品入沪”交易平台建设座谈会。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骏欣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据悉,“遵品入沪”交易平台拟入驻临港遵义科技城,并达成以下几点意向。一是在临港遵义科技城设立“遵品入沪”联络点,建立“遵品入沪”团队运营场地,设立上海农企入驻办事处;二是在临港遵义科技城搭建“遵品入沪”团队,主要负责为上海农企于遵义各县区合作社提供物流、采购、税务、品牌打造等服务;三是在临港遵义科技城绘制“遵品入沪”农业产业信息化蓝图,开发“遵品入沪”遵义农业产业本地大数据库,解决遵义农村信息孤岛问题,同时符合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发展,为遵义未来的农业产业信息化奠定有效基础。


  搭建“遵品入沪”实体交易平台,可直接联结遵义各区县,为当地的项目和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和产销对接的抓手,整合相关资源,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助推遵品入沪,帮助各区县的优质农特产品品牌深度融入上海、全国大市场,同时给上海农企提供与遵义各区县的沟通对接平台,以此助力遵义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