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遵义科技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召开

2019-09-18

-

分享到:

  9月17日,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召开。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组书记、临港遵义科技城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旭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部署,开展好我司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李旭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强化作为,统筹推进沪遵协作、项目建设、产业招商、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重要任务,确保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沪遵产业合作示范、沪遵扶贫协作典范”。

  李旭要求,公司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务求实效,将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重点提升公司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解决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到位的问题,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从现在改起、从自身改起、从突出问题改起,实现公司干部作风大转变、履职能力大提升。


  区委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忠超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公司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务求实效。一要吃透方案,弄懂弄通,对标对表,按照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三要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安排好公司党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围绕主题学、带着问题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