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平台,共话园区发展|临港遵义科技城召开2020年企业家座谈会

2020-12-01

-

分享到:

 

  为着力搭建好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信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11月30日,临港遵义科技城招商服务部、资产管理中心邀请园区13位入驻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企业家代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状况、行业拓展空间、未来经营目标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为园区的经济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反映了各自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公司各部门积极探讨问题症结、制定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倾听企业家心声,不断为各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要搭建起联系和服务企业家的桥梁,凝聚企业家的合力,为企业家提供互动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希望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研发创新能力,集聚创新资源,破解发展难题,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通过深入的交流,使得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加深入,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积极参加园区各类交流活动,主动做好园区的宣传员、代言人,为园区引入更多优秀企业和高端产业项目,携手共建一流园区,为园区建设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