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2021-02-19

-

分享到:

   2月18日,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公司2020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分析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李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公司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无论是园区的党建工作、规划发展、服务运营,还是对外的合作交流,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交上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答卷。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实现战略转型谋求新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公司员工要强化目标意识、盯紧重点工作、突出责任担当,对照公司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逐条细化分解,切实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李旭强调,公司各部门要立足资源禀赋、强化优势互补、畅通经济循环,着力完善沪遵两地产业协作机制,深入做好产业协同发展,走出互利互惠的经济合作发展新态势;要进一步强化举措,严把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凝聚起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全区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搭建信息对接平台,优化融资结构,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园区经济稳健发展;要着力提升公司管理水平,重点在内部机制、运营模式、产业政策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夯实基础运营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服务升级,巩固转型成果,共同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增强各子公司协同效应。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努力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为沪遵两地协作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