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上海临港集团副总裁刘伟一行莅临临港遵义科技城调研指导

2021-04-13

-

分享到:

  4月12日,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刘伟赴临港遵义科技城调研指导,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国华,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骏欣,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参加考察交流。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园区数字展厅、紫云府项目部,详细了解园区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产业配套等情况,并深入遵义茶溶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光明临港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细致探访入驻企业的项目引进、生产运营、产品特色等事宜。

  座谈上,刘伟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发展思路、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园区产业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刘伟对公司当前所取得的成效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港遵义科技城基础设施良好、区位优势显著、生态环境优越,拥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作为沪遵产业合作的重要项目,公司要立足城市、地域的自然产业禀赋,以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为主导的产业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融入新格局,注重研究新模式,集团将尽心尽力支持公司运营,帮助园区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共建力度,继续深化互访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临港遵义科技城,力促沪遵合作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童骏欣对刘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的工作举措及战略布局进行补充介绍。童骏欣表示,临港遵义科技城始终秉承“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更新建设者”的企业使命,将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学习借鉴上海临港集团在园区运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切实推动两地交流合作的持续深入,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