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海兰桂骐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港遵义科技城签署智能农业基地项目合作

2021-04-27

-

分享到:

  4月26日,上海兰桂骐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港遵义科技城签署智能农业基地项目合作,上海临港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处处长、上海临港科技城公司党委书记施决兵,上海临港科技城公司副总经理李自伟,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骏欣,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上,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婷婷与上海兰桂骐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曙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与会人员就沪遵园区共建、资源匹配、产业搭建及智能农业项目规模、建设内容、合作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施决兵对合作的签署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项目合作是集团与企业对绿色发展理念达成共识的体现,上海临港集团及上海临港科技城将持续发挥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机,通过人才、技术和市场等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园区开发、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专业力量,促进沪遵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两地园区继续保持深度沟通交流,朝向同一目标,共同创新、共同探索,着力打造沪遵合作的示范项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提供平台供给。

  李自伟指出,临港遵义科技城近年来发展迅速,布局合理,作为战略合作园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产业态势,上海临港科技城后续将主动精准引进可行性高的产业项目,不断提升双方的协作交流,全面加强园区高标准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齐心协力聚焦产业发展,助推园区以新动能、新业态和新经济的模式加速发展,提升园区整体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营造传统产业升级、智能产业应用、数字经济活跃的产业发展新局面。

  童骏欣对上海临港集团、上海临港科技城及相关入驻企业长期以来对临港遵义科技城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项目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实质性阶段,临港遵义科技城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竭尽所能为企业的日益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遇,本着平等互利、开放公平、优势互补的原则,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全力做好协调跟进,推动合作取得实际效果。

  董曙光对临港遵义科技城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借助此次机会,细化项目落地的合作交流。董曙光表示,未来企业落户临港遵义科技城,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农业科技领域专业优势,坚持以资源为依托、科技为支撑,精诚合作、携手共赢,进一步提升科技内涵和核心竞争力,共促本地农业科技产业提质增效,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期间,施决兵一行还来到园区数字展厅、贵州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园区当前的发展状况、合作模式、产业配套等内容,并对临港遵义科技城整体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