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上海临港集团纪委书记黄强一行莅临临港遵义科技城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3

-

分享到:

  5月11日,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强莅临临港遵义科技城调研指导工作,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骏欣,遵义临港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陪同调研。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园区数字展厅、贵州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云府项目部,通过实地调研察看、听取工作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的历史背景、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管理运营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

  调研中,黄强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确保地方经济取得可持续发展。黄强指出,来到临港遵义科技城调研,主要是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实际工作情况,公司要持续培育产业生态,推进集约集群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企业精神,统筹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努力建成沪遵合作示范产业园,让一流环境成为园区招商的最好名片、最强“磁场”;要因地制宜,融会贯通,精准开展绿色食品工业、农特产品商贸和现代服务业主题招商,以坚实业绩积极鼓励担当作为,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童骏欣代表公司对黄强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专程到公司调研,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指明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方向和方法措施,同时寄予了殷切期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会主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变化,结合发展实际,探索创新管理运营模式,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与上海地区的协同发展,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管理经验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努力在抓大引强、项目落地、投产达产、搭建平台和特色园区建设上取得突破,以优异成绩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沈红卫,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干部处副处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陆晓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