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临港遵义科技城邀请入驻企业“走进”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

2021-05-26

-

分享到:

  为适应园区经济快速发展,积极搭建校企人才对接平台,5月25日,临港遵义科技城邀请贵州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正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贵州蓝剑纺织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携上百个岗位参加由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大型公益性校园招聘会。

  上午9时,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校园学子们陆续进入会场,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了解情况,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的规模情况、企业文化及员工的福利待遇等各项学生关心的问题,逐一向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前期通过走访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临港遵义科技城多家企业岗位的招聘信息在园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并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展位,让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了解园区所有招聘信息,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本次校园招聘会上,临港遵义科技城园区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学子现场求职,在现场收到简历千余份,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入驻企业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据了解,为使招聘会产生最大效益,临港遵义科技城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各种渠道通知入驻企业参会,并联合汇川区园区服务中心进行广泛通知,提前收集企业招聘意向,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并及时向企业更新发布招聘会动态。在得知本场招聘会将统一组织省内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后,临港遵义科技城及时与学院招生就业处保持对接,专门设立临港遵义科技城组团区域,确定企业参会展位。

  在多方协同、共同努力下,此次招聘会为用人企业和校园求职者搭建了渠道通畅、服务全面的就业服务平台,也进一步加深了临港遵义科技城与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联系,同时为企业做好了人才储备,为校园学子们提供实践与就业的通道,使园区企业培养更加优秀的高水平技能人才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