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丰碑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遵义漕河泾党支部开展清明追思活动

2018-01-18

-

分享到: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遵义漕河泾党支部开展清明追思活动


  413日下午,在清明节之际,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到娄山关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丰碑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缅怀活动。


 

 

  在娄山关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革命纪念碑三鞠躬,对牺牲的革命先辈以示哀悼并献上鲜花表示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随风飘扬的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李旭同志现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回顾革命先烈事迹,肯定了先烈们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他谈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为党服务。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为中国革命事业献身的烈士的生平事迹。